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JamesWalker

密封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JAMES WALKER垫圈垫片CNAF型
英国JAMES WALKER垫圈垫片CNAF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英国JAMES WALKER垫圈垫片CNAF型 
品牌: JAME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16:26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微信二维码
 JAMES WALKER 垫片
无论管道、阀门或压力容器上有法兰接头的任何地方,JAMES WALKER 都可以提供经过验证的垫片产品,确保接头在流体处理厂的计划维护计划内坚固、安全且完全可靠。

JAMES WALKER 制造和供应全系列的金属和半金属接头、垫圈和板材接头,以适应各种工业应用。此外,JAMES WALKER 可以用任何片材生产任何形状、尺寸和数量的精密切割扁平垫片,包括JAMES WALKER 的各种接头。

JAMES WALKER 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和材料技术专家团队随时可以帮助您选择符合您操作规格的正确垫片,无论何种应用——从海洋系统或生物制药工艺,到石化或核电站。

大量的法兰垫片库存随时可以立即发货,JAMES WALKER 可以在几分钟内经济地切割任何复杂的非标准型材。如果我们的产品系列中没有满足您特定要求的垫片,JAMES WALKER 有能力定制设计、原型设计和测试产品。

可根据要求提供符合国际或客户特定标准的证书,并可根据个别规格提供包装和标签。

JAMES WALKER 垫片系列

CNAF 垫片
我们的CNAF系列垫片中的产品是经过高度验证的无石棉橡胶粘合板材料,由压缩芳纶纤维与各种增强纤维相结合,可提供一系列性能特征。
Centurion X®

Sentinel X®
Chieftain X®

H2 ready 垫片
站在新行业的最前沿,协助为我们所有的未来开发安全、可持续的能源。


石墨垫片(Graphite gaskets)
我们的Supagraf膨胀石墨接头结合了出色的耐化学性和极宽的温度范围,可在长时间内提供出色的密封性。
Supagraf HD Pro®

Supagraf T10XA®

Supagraf T10X®

Supagraf S10X®

Supagraf N7®

Supagraf Plain®

法兰隔离垫片
通过优化构成Insolion垫片的每个组件的材料规格和设计,我们生产了具有最广泛性能范围的隔离垫片套件。
Insolion FS®

Insolion G10®

Insolion G11®

Insolion GRE®

Insolion HT®

Insolion LT®


metakamm ActiVate®
高回收卡姆型垫片,具有独特的波浪形芯结构。



CK型和LGK型kammprofile半金属垫片,带波浪形金属芯
可用芯材: • 304 • 304L • 316 • 316L • 310 • 321 • 347
标准覆盖层:
柔性石墨 - 98% 氧化抑制 / 99% 超纯核级
聚四氟乙烯 - 膨胀/结构化/改性
金云母 - (云母)

应用
热交换器、管道、锅炉、反应器、容器和阀盖法兰
与高压蒸汽、碳氢化合物以及碳氢化合物、化学加工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各种化学品兼容
适用于温度变化大或热循环应用中的密封
适用于浓度高达100%的氢气应用
适用于标准 ASME、EN、JIS 和 DIN 法兰

性能
最高温度:+550°C (+1022°F),视材料选择和操作环境而定
最低温度:低温及以下
最大压力:35 MPa/350 巴 (5076 psi)


聚四氟乙烯垫片(PTFE gaskets)
我们的 PTFE 垫片具有出色的耐化学性,适用于需要卫生和无污染的任务。并经验证可用于氢气服务。

Fluolion 200®

Fluolion 700®

Fluolion 800®

Fluolion 900®

垫片3
卡姆轮廓垫片(Kammprofile gaskets)
我们的 metakamm 垫片将密封温度、压力、振动和流速超出传统垫片连接材料能力的法兰。

主要功能
垫片有多种尺寸和形状
适用于不同操作条件的各种芯材和盖板材料选择
温度从低温到 +1000°C
未损坏的磁芯通常可以安装新的软面,以降低维护成本
压力高达 35 MPa/350 bar,具体取决于材料选择

带有石墨或PTFE表面的metakamm垫片经认证符合TA-Luft排放控制要求
适用于标准 ASME、EN、JIS、DIN 法兰
特殊型材包括椭圆形、矩形和带通杆的热交换器形状
产品按照所有相关垫片标准制造,以适应法兰名称:ASME B16.5、BS 1560(仅第 3.2 部分仍然是最新的)、ASME B16.47 系列 A (MSS-SP44)、ASME B16.47 系列 B(取代 API 605)、BS EN 1092(取代 BS 4504)、DIN、JIS 和 NF


螺旋缠绕垫片(Spiral-wound gaskets)
我们的 metaflex 垫片将密封温度、压力、振动和流速超出传统垫片连接材料能力的法兰。

主要功能
垫片有多种尺寸和形状
选择金属缠绕带和填料的组合,以适应特定的流体介质和操作条件
快速安装和拆卸
工作温度从低温到1000°C
系统压力从高真空到超过 35 MPa/350 bar
螺旋内部和/或外部的支撑环使垫片适用于平坦或凸起法兰面上的高管路压力

规格
带有石墨或PTFE填料的metaflex垫片经认证符合TA-Luft排放控制要求。
防火测试:metaflex型SG / IR已通过API 6FB认证。这种垫片类型具有不锈钢内支撑环和绕组,SPG石墨填料和碳钢外导环。有关其他经过防火测试认证的垫片,请参见 metaflex SG/防火安全型和 Corrusafe FS(防火型)。
产品按照所有相关垫片标准制造,以适应法兰名称:ASME B16.5、BS 1560(仅第 3.2 部分仍然是最新的)、ASME B16.47 系列 A (MSS-SP44)、ASME B16.47 系列 B(ASME B16.47 取代 API 605)、BS EN 1092(取代 BS 4504);加上 DIN、JIS 和 NF。


环形接头垫片(Ring joint gaskets)
API许可和ASME系列实心金属环形接头,为高压油田应用和加工工业任务而精密制造。

软木弹性体垫片(Cork-elastomer gaskets)
Nebar是我们的橡胶粘合软木垫片材料系列,设计用于密封扁平法兰以防止流体泄漏。